页游-综合文章 > Z-[战三国] > 《战三国》官职技能卷轴获得方法详解

《战三国》官职技能卷轴获得方法详解

2013-04-28 15:55:49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()
导读: 在4月22日的更新中,《战·三国》在副本系统中加入了新的玩法,金箱子摇身一变为翻牌宝箱,由单一的铜板奖励变成了多种奖励随机抽取的模式。副本的等级越高,可获得的奖励就越好。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官职技能卷轴,虽然是蓝色品质的奖励,但是稀缺程度远胜红色紫色品质的奖励。由于是新推出的活

在4月22日的更新中,《战·三国》在副本系统中加入了新的玩法,金箱子摇身一变为翻牌宝箱,由单一的铜板奖励变成了多种奖励随机抽取的模式。

副本的等级越高,可获得的奖励就越好。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官职技能卷轴,虽然是蓝色品质的奖励,但是稀缺程度远胜红色紫色品质的奖励。

由于是新推出的活动,目前得到官职技能卷轴的途径只有一种,就是翻牌子。

目前翻牌宝箱每个只有一次免费的机会,想要多次翻牌需要消耗元宝,一旦开始翻下一个宝箱,则当前的宝箱就不能再翻牌子了,所以每一个宝箱都变得格外宝贵。

在更新之后,武将的官职技能可以提升,需要消耗官职技能卷轴,具体消耗如下:

官职技能1:官职技能卷轴x5

官职技能2:官职技能卷轴x8,前置技能比当前技能高1级

官职技能3:官职技能卷轴x13,前置技能比当前技能高1级

官职技能4:官职技能卷轴x20,前置技能比当前技能高1级

官职技能5:官职技能卷轴x30,前置技能比当前技能高1级

官职技能6:官职技能卷轴x45,前置技能比当前技能高1级

【编辑:网络】

此文章由yeyou.com独家发表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推荐阅读

品牌专栏

热门文章

页游视频

更多 +

热门发号